水纪Mitsuki

摸鱼画画人!希望能越来越好(´▽`)

【2020基卡24h/6:00】四季献礼

*纯姐弟

*私设为婚后,背景现代

*日常小甜饼

*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 

我想浸泡在每一个有你的四季里,品尝季节也品尝你。

 

  • 【春之谱】

“樱花已经开了哦——吉斯——”

“那么现在就出发吧,属于我们的春游。”

驾车驶去近郊,每年这里的樱花都开得最好。挑选了靠近小溪边的空地,铺上淡红色的野餐布,摆上卡塔丽娜最钟爱的点心,他们十指相扣仰面并躺在毛茸茸的草坪上,高大的樱花树在二人脸上投下斑驳的暗粉色阴影。万里无云,天空也被晕染成了粉蓝色,微风吹拂二人的脸,时有飘落的樱花旋舞着落下。

这是最为烂漫的春日,可是在吉斯的眼里,什么景色与眼前的少女相比都黯淡了。他偏过头去,卡塔丽娜的侧颜映在他宝石蓝色的眼眸中。唇瓣是那样的柔软红润,阳光照着小巧的鼻尖,细而长的睫毛在那双灵动清澈的眼上扑闪着。卡塔丽娜伸出指尖似要触碰那淡粉色的花朵,一阵风过,一片柔软的花瓣正好落在卡塔丽娜的掌心。“看,吉斯,是花瓣哦。”少女惊喜地展示,吉斯笑着接过,轻轻起身把樱花瓣覆在卡塔丽娜的唇上,俯身吻了下去,轻柔地不着痕迹。

“这是樱花味道的吻哦,姐姐。”

 

  • 【夏之歌】

吉斯正在更衣室门外等待更换着浴衣的爱人,闷热的空气已经被夏日祭渲染得喧闹欢乐了。远处的小摊正散发着迷人香气,人们愉快的交谈声传入耳畔。

门开了,卡塔丽娜羞涩地抓着身上的浴衣,紫色的布料上印着粉色的樱花纹饰,配上带有铃铛图案的明黄色腰带衬托得卡塔丽娜更加美丽,头发已经优雅地盘好,插着花结。昏暗灯光下的浅浅红晕让吉斯不禁看痴了。“快走吧!吉斯!”卡塔丽娜抓过吉斯的手,“我已经等不及吃个遍了!”

章鱼小丸子,苹果糖,鲷鱼烧,炒面,卡塔丽娜的手里和嘴里已经满满当当,“我说,吃太多会不舒服的哦,”吉斯担忧又宠溺地看向卡塔丽娜,用手指轻轻拭去她嘴边的残渣。“不好好地吃个够怎么对的起夏日祭啊——”卡塔丽娜埋怨似地嘟起了嘴,“好好好,明天难受可不许赖在被窝里抱着我不起哦。”吉斯看着又跑去另一个摊位的少女的背影啼笑不禁。

“嘭——”

夏日祭的重彩,花火已经开始燃放了,吉斯和卡塔丽娜已经找好了一个绝佳的观赏位置,静静地并肩坐着。先是尖细的声响,接着花火便在上方一个接一个地绽放,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得寂静了,只有闪烁的花火和眼中的彼此,两人的影子在此起彼伏的花火照耀下逐渐靠近。这注定是个绵长的吻,夏日在此定格。

栀子花的香气,真是浓郁啊。

 

  • 【秋之曲】

卡塔丽娜延续了她对种地这件事的奇怪兴趣,而秋季正是收获的季节。

“吉斯!今年胡萝卜大丰收!”卡塔丽娜兴冲冲地抱着几只刚刚从地里挖出来的胡萝卜走进厨房,“一起做胡萝卜饼干吧!”吉斯笑着看向双手沾满泥土但仍兴致勃勃的卡塔丽娜,“好,一起做吧。”

秋季午后的阳光像正在小锅里融化的黄油一样暖意融融,厨师机高速打发着蛋白,橙红色的胡萝卜汁被倒进透明的量杯。吉斯正在揉着面团,卡塔丽娜则在一边乖巧地看着,时不时会伸手戳一戳软乎乎的面团。“为什么每次我都揉不好啊,吉斯真是超级有料理的天赋呢。”吉斯戏谑地用沾有面粉的手指刮了刮卡塔丽娜的鼻子,“你可是不知道我为了你练了多少次。”“嘻嘻,最喜欢吉斯啦!”卡塔丽娜突然将手伸进吉斯金黄色的柔软卷发里胡乱揉搓,纤细的发丝在阳光下闪烁着,卡塔丽娜指尖停留着的是爱人的温度。

略微烤焦的饼干被从烤箱中拿出,整个屋子里都充满了面粉,鸡蛋,黄油,胡萝卜融合在一起的美妙香气。泡好的花茶和热乎乎的饼干,落地窗和蒲团,这是属于他们的秋日私语。卡塔丽娜闹腾了一天已经累了,小小地蜷缩在窗边的椅子里睡着了。吉斯将毛毯轻轻盖在卡塔丽娜身上,动情地看着那纯粹如婴儿般的睡颜,吻上额头。

“好梦,亲爱的。”

 

  • 【冬之诗】

他们所在的小城像是被纷落的雪撒上了一层糖霜。姜黄的路灯下,厚厚的雪地靴踩在雪上发出吱呀的响声,留下的两串脚印是购买完火锅食材归来的二人,吉斯拎着袋子,卡塔丽娜用冻得通红的指尖将冰糖葫芦递进他的嘴里。这颗的山楂真是,酸得吉斯直皱眉,卡塔丽娜不禁得逞似的咯咯直笑。

小屋被电暖炉烤得让人不想出门,吉斯将各类食材规矩地码进锅里,蘸料平分进二人的瓷碟,卡塔丽娜守着咕噜咕噜冒泡的锅子,眼巴巴地看着肉什么时候熟。腾腾的白色蒸汽袅袅升起,模糊了二人的视线。筷子灵活地夹起蘸足了料的肉片,卡塔丽娜幸福地塞了满满一嘴,汁水在口中绽开,一口滚烫的高汤将热意从指尖漫到脚尖。暖炉边吃着火锅的二人没有太多言语,屋子里只有着热水咕噜咕噜跳跃的声音,筷子与碗碟碰撞的声音,咀嚼声,品汤声,雪花轻敲玻璃声。安静且幸福地享受热乎乎的美食,是他们的默契。

“又到新的一年了啊。”吃饱喝足的两人站在阳台边看着点燃的新年焰火,卡塔丽娜感叹道。吉斯的手搭上卡塔丽娜的肩头,二人视线相对。

“只有你在我身边,时间和生命才有意义。”吉斯深深地吻上卡塔丽娜,二人温软的舌尖不断纠缠,吉斯像抱住了全世界的光一样激烈地吻着,不肯放开,一次又一次。

一朵绚烂的烟花正好在二人上方绽开,“新年快乐。”细小的呢喃。

 

 

我愿与你共同走过这岁月漫长,从柳绿花红到素雪银霜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